第七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初審結果通知

2010122410:00

過了沒~~看了信就知道!呵!

侯**先生/女士 您好:
帝亞吉歐有限公司(Diageo)衷心感謝您對「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的支持與熱情參與。您夢想的視野及關懷面,讓我們深刻感受到夢想所散發出的正面力量。然礙於活動資源與名額有限,主辦單位必須依據四大標準進行審核,也因此在評選過程中難免有遺珠之憾,對此我們深感惋惜。
「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以推崇實踐夢想為目的,不僅鼓勵有夢想的個人或團體追求自我成就,並提供實質獎助金幫助夢想家實踐大我成就,讓台灣成為一個更美好的地方;另一方面,更期望藉由宣揚這些真實的夢想故事,發揮正面影響力,激勵民眾持續堅持生命中值得追求的理想。
即使此次未能入圍第七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但您追求夢想的毅力與決心,彌足珍貴,影響性更不可小覷,相信假以時日將為社會啟發更多無限可能。
再次感謝您的全心參與,相信您對夢想的認真、執著以及熱情付出,將是挹注台灣不斷前進與堅持的動力,帝亞吉歐將與您一起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keep walking。耑此
順頌

「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小組敬上2010/12/23

P.S.
兩個星期的等待,
小漁用平常心面對,
雖然.....但是,我知道,
已經努力過就不會留下遺憾~
還是要大聲說感謝,
主辦單位給予我這個機會參與!
明年我一定要再來提計畫申請!
也祝福今年能夠入圍初選並且獲得資助的朋友!

Tue, Dec 28, 2010 at 5:19 PM
收到回信^^
怡慧 您好,
再次謝謝您對於「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的支持,我們相信每個夢想都不容小覷,也希望您再接再厲,期待明年再看到您的企劃書!
祝您逐夢踏實 Keep Walking…


「KEEP WALKING 夢想資助計畫」工作小組
Tel: 0800-727-999 Fax: 02-2725-1099
E-mail: [email protected]
Add: 台北市110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2號21樓之4
www.keepwalking.com.tw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