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reading.....

2011010210:00


最近新購進的新(二手)書又多達3,4百本

一箱又一箱的

記得去年迎接新年的時候

我也做著同樣的事…….

沉浸在書海中

真有令人無限的感動與享受啊~

在搜尋書籍的過程中

查書 買書 查書 買書....

跟書商或是二手書賣家的交流

更有許多的樂趣

買到保存狀況良好 年限久遠的二手書

收到時更會讓我直接從椅子上開心得跳起來!


我閱讀書 也閱讀人

從書裡照見作者的人生 作者的心 ......

總是

對那隱藏在書後的故事更引起我的興趣

總像

個打破砂鍋問到底的孩子

想一探事實的究竟

對作者的生平

寫作故事當時的背景

或是故事靈感來源.....等等資訊有更多的了解時

閱讀一本書的角度也就會更廣

角度不同 獲得的感動也就不同

這已經不只是純粹閱讀一本書的樂趣了

而是可能因此看見一個歷史的縮影....

迎接100年的第二天

這是小漁想跟大家分享的一部分

也想對每一本曾經陪伴我度過生命中

過去 現在 位來的每一刻的那一本書

大聲說:『謝謝!』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