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情人節快樂!

2011021410:00

『因為你的愛 讓我更勇敢....因為有你 讓我不平凡....』
李正帆敦南誠品音樂會*禮物(與老婆合唱)

親愛的老公~黃小溪先生
謝謝你一路的支持 相挺 疼愛 包容....
⋯⋯1997年 我們攜手步入紅毯的那一端
2006年 我們第一個可愛的孩子小荳荳誕生
2011年 我們終於有了一間真正屬於自己的小窩
接下來
我希望還能再為這個家添個孩子
一家四口 幸福到永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在情人節倒數六天的這一刻
除了送給你的那本書之外--波斯愛經:芬芳花園
(哈!最近要努力做人啦!)

還想要把這首歌也分享給你聽
在我的生命中
因為有你而更美好
感謝你~YOU KNOW HOW MUCH I LOVE YOU.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