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2011021610:00

Peiyun(游珮芸老師/東師兒文所副教授)寫道:
親愛的朋友
生命是一個大海,
如果
你拋棄了你所有的判斷和喜好、以及對於你長程計劃細節的執著,
你就可以遊戲。
當事情來臨時,要保持對它敞開,
如果你遭到挫折或跌倒,
也不要擔心,
只要爬起來,將身上的灰塵拍乾淨,
來個開懷暢笑,然後繼續走。
我相信一切都會變的更好,就這樣。

最近看到朋友遇到「晴天霹靂」,
我都會這麼說,
因為我真的這麼覺得,
「沒事的,一切會變得更好。」
眼前這個突如其來的大轉彎,
一下子不能接受,但一定是上天的禮物。
只要相信這都是禮物,
我們有能力可以活出祝福。

[小漁回應]
老師~您說的真是人生最佳的寫照啊!
去年
我和家人剛經歷過一次又一次的無預警風暴
但也因為如此
讓我們學會更堅強更勇敢的面對
讓心更凝聚 讓愛更濃郁!

[Peiyun Yu回應]
我總覺得那些挫折是為了增添我們的不足

[小漁回應]
是的~在最艱難的時候
反而更能奮力找到生存之道

Designedⓒ 諭愛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