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

2011030410:00

一旦

思考的角度改變
心態就會跟著改變

心態改變了
對人的態度就會改變

對人的態度改變
與其相處的氣氛就會改變

氣氛改變了
心就不受偏執的束縛
也就能一團和氣了!

這是最近幾個月以來的想法!

寫完這一小段文字po上臉書後
發現念萱老師也剛好分享了一句話:
『理解別人,不需要慈悲心,卻因此而懂得對自己慈悲。』
我所想的不正恰恰與老師的話相呼應嗎?

老師接著說:
『眾生平等,這句話,其實是解藥。
在這基礎之上,再不順眼的人,都有值得學習之處,
慢慢地,就會感受到那溫潤美妙的慈悲,
不就是對自己真正的慈悲嗎?』

陳念萱(臉書:寧霏霏)
台灣多元作家、錄片導演
著作題材相當廣泛
從美食 旅遊 宗教 教育 文學 電影
佛經 塔羅牌 小說 翻譯...應有盡有

出版速度一流 一年可以多本
近幾個月已經出版了好幾本
並且還陸續增加中...

想多認識陳念萱的書與人嗎?
請先讀這一篇吧!
陳念萱 打開心門 遇見自己

其它----
陳念萱Blog
歐洲時報專欄
陳念萱
alicerun@anywhere

alicerun (達人博客/大陸網站)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尋幽大理:探訪千年妙香佛國
"目前"最新著作:尋幽大理:探訪千年妙香佛國

念萱老師自己這麼介紹著:
華興育幼院畢業。以吃喝玩樂看電影為業。
1958.8.13生。塔羅人格:太陽/教宗/正義/魔術師/女皇/死亡/戰車
根據古埃及數學的塔羅推理,我出生在能量充足卻不斷消耗的世紀,
文采蓬勃而正義凜然的時代,感染了凡事黑白分明的氛圍,
卻也莫名沾惹了死亡的氣息。
哀傷是我的本質,衝動是我的罩門,
需要務實的經驗,來化解與人世間的隔閡。

出版著作
《幸福郵戳在台北》《不丹閉關人》《自殺功法》
《貓咪塔羅算自己》《尋找上師》《不丹,深呼吸》
《更年期更美麗》《我愛說電影》《流浪筆記》
《食色故事》《不丹的旅行者與魔術師》《我的香料之旅》
《看腳下》《不丹漫遊》《風迷馬六甲》,
另有《迎賓花絮》《河經》《毘濕奴之死》
《巧合是故意的》《波斯愛經》等譯作,
以及編著《台灣的另類教育》等出版著作二十餘本

◓本日記框由 瑪幸小安安の娘.MaE.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