荳荳說:我想住舊家

2011050410:00

今天新居屋內地磚鋪設工程持續進行
昨天外牆再刷了一次防水層預備今天上漆
(光是外牆防水層就一共做了五次
真的很謝謝這次承包工程的莊董ㄟ!
很多小細節都幫我們注意 能多加強的就加強)

昨天下午也討論好圍牆的位置 尺寸...等等
站在工地上 看著這一棟從無到有的房子
再過不久真的就要完工了!
心裡百感交集

這時一旁的荳荳突然跟媽媽說:『我想住舊家,不想住新家啦!!嗚嗚嗚~~』
這孩子!
每天拉著我到新家興奮的喊著:
『哇!這是我的房間 這是爸爸媽媽的房間
這是阿公阿媽的房間 還有我們的浴缸
我可以下去泡澡嗎?.....』

但心裡還是念舊的....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