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十天不見囉!!大家好嗎?

2006060110:00
哇!!小荳子娘我竟然十天沒上來寫日記了耶~~
沒事沒事
小荳子和我都健健康康活蹦亂跳的...
只是小荳子娘前陣子忙著社區包粽子的活動期間有點給他累到啦
所以就罷工幾天沒寫日記就是

今天接到小蘭來電說她已經提早回高雄囉
而且還看到她的留言說小米粒口能是個妹喔
耶耶!!
那我家小荳子也可能素唷~~
呵呵
以後口以一起去敗家買"水水"ㄟ 衣服啦
哈哈哈!!

這十天當中
小荳子偶有讓媽咪的肚肚不舒服
讓媽咪緊張一下下
把拔也跟媽咪拌嘴過
不過後來都以玩枕頭大戰歡喜收場~~CC~~
還有ㄚ嬤的愛孫心情改變
竟然跟大家說"有生就好 不分男女啦!!"
真素讓小荳子娘不敢相信
謝啦!!

娘家的"黑龍"也歷經了差點要送人的風波
原因是小荳子的舅舅每天早上都要5點多起床帶牠去上廁所
讓舅舅睡不飽啦!!
不過黑龍那麼口愛
可不能送人
小荳子娘堅決反對喔!!
雖然有人搶著要養牠也不行...
還有很多事情發生
ㄚ...太多了寫不完
不過ㄚ
現在每天在家的小荳子娘我
一個月當中有15天公婆跟我們一起吃的時候
就會變成十足的煮飯婆
這跟以前全家一起飯時的壓力對照起來真是幸福極了
而且現在大嫂和我會不定期的交換好吃得食物
不像以前常常會因為煮飯/吃飯而心情不好

(說來話長啦~~
大嫂是全職家庭主婦 而小荳子娘是職業婦女
因為下班時間總是比較晚 所以通常是大嫂煮飯...
如是這般...一言難盡啦...這當中的點滴就由各位看倌自己體會)
現在又多了小荳子
讓大嫂和我又可以多一個話題聊天
其實大嫂挺疼我和小荳子的
連我從比較低的椅子上要站起來
她都急忙來要扶我呢!!
心裡很感謝滴啦^_^

今天就囉唆到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