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改造第一天

2006062210:00

從以前小荳荳娘就喜歡DIY在家佈置房間
老公總是受不了我這搬東搬西的癖好
原因是隨著居住的時間越長家裡的東西也越來越多了!
尤其是我的書和書架
幾乎佔據家裡多數的空間
這一次
下定決心要把多餘的物品通通逐出門戶!!

就先從書房開始吧!!
這是為了迎接小荳荳的誕生做的準備
所以要挪出空間
以便將臥房裡老公的電腦桌移到書房來
以便未來在臥房放進小荳荳的嬰兒床
(呵呵!我可開心的勒!因為這樣一來
我的書桌將會和老公的一起併在書房裡!
以後,就可以一起在書房打電腦囉!)

另外
再將書房的空間擺設作一下改變
靠近窗檯的位置佈置了小荳荳和我的閱讀專區
周圍擺上原有的書架
架上的書則是小荳荳娘蒐集的大大小小繪本
同時還有一些嬰兒與母親雜誌
現在老公也開始要念故事書給小荳荳聽唷!

書房的另一角則是小荳娘的書桌
作為書寫及打電腦或是製作一些小玩意用的地方
沿著牆的左邊還有兩個書架
放的是英文書籍和家庭照片
此外還有一台簡單的CD音響
可以陪伴小豆娘閱讀或是做菜時聆聽舒服的音樂
(P.S.這間書房還兼具著餐廳及客廳還有廚房的功能)

至於牆的右邊
有兩個大書櫃放的是藝術/文學方面的書籍還有大型套書
還有一個玻璃櫃
收藏了小荳娘喜歡的杯杯...等等雜貨

後記:
1.空間改造的第一天
安全度過!!
小荳荳在肚子裡也乖乖的沒有搗蛋
倒是擔心公婆發現我和老公隨意搬動
老人家總會擔心我不小心動了胎氣就是
2.米力不住房子裡頭
清掃起來真的方便又乾淨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