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力!洗澡澡

2006081310:00
懷孕四個月後
就沒那麼勤勞的幫米力洗澡澡了
從屏東回來後把拔已經累壞了
可我還是想先幫米力洗個舒服的澡
不知道是沒洗過冷水的關係
第一次沖完泡泡後
她竟然開始發抖....
我ㄧ邊抱抱她一邊再趕快幫她洗第二次
她也一邊親親媽咪我
洗完後可愛的米力還是像以前一樣
把頭用力的在我大腿上的毛巾磨蹭
還一邊發出"ㄏㄣˇ ㄏㄣˇ"的聲音
不斷的撒嬌
實在太愛她了!
(一直覺得把她養在外面很過意不去)
稍把毛髮擦乾後
她就急著要我帶她去散步了
好好好
等媽咪把妳的毛巾洗好晾好再帶你跟哥哥(多多)出門

兩個可愛的寶貝分別坐上摩托車前座及後座墊
出發囉!!
於是我們有個快樂的30分鐘田間的散步時光

P.S.
晚上把拔餵飯時說
媽咪
這兩個下午是在田裡玩得有多累ㄚ?
都在狗屋裡睡翻了!!
哈哈~~真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