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與回味

2006081610:00
最近
腳抽筋 腰酸背痛 便秘通通都來
不小心還會拉到腹部韌帶....粉痛耶!
可我的小荳荳踢得真厲害
這兩天我看著自己的肚子
還呈現波浪狀的模樣
真的好好玩喔!
我跟把拔說小荳荳在我肚子裡跳HIP-POP啦!
哈哈哈!^_^
其實
我和把拔都希望小荳荳可以是個喜歡運動、愛好音樂藝術的孩子
光是想像她如陽光般燦爛的笑臉和甜美可愛的笑聲
我就忍不住吃吃的笑起來
這是我的孩子ㄚ!我的心肝寶貝ㄚ!
回娘家時和爹娘聊起寶貝的嬰兒床的事
娘說到小時候我們用的包巾搖籃
呵呵~~我也很懷念耶!
那種舊式搖籃包覆著寶寶會很有安全感
而且竹製的搖籃還可以收納
真的很不錯耶!
我厲害的爹
用水管仿製竹製搖籃的支架作成妹妹的搖籃
我記得小時候手搖痠了(包巾裡是荳荳的小ㄚ姨)
就換腳輕輕踢著布包搖
很有趣的!
很令人回味!^_^

後記:
回家後
拿起小荳荳的衣服整理一下
發現應該是差不多了
一邊整理還一邊叫把拔看
一件一件折了又打開再放回籃子分類
自己在那裡不停的說"好可愛喔!"
老公都快受不了了!
叫我趕快休息
不要太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