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樹屋的小Rina誕生囉~

2007081610:00

好同鞋Maria的寶貝女兒Rina昨天自己挑時間來報到囉~
真是替她高興ㄚ~

沒想到8/10才留言跟她說寶貝會自己挑時間出來
過了一個禮拜
昨天她果真就自己來報到啦~
真想趕快和小蘭去看看她跟寶貝唷~
期待她的生產日記和Rina's照片~

真禎和小荳荳又多了一個小妹妹囉~
希望他們三個小女孩長大後會跟媽咪們一樣是好朋友~

節錄另一個好同鞋蘭蘭的留言~
好感動ㄛ~於我心有戚戚焉......
"從知道的那一刻起我的生命再也不同了,我知道我負起孕育生命的責任,這種神奇的感覺只有當過媽媽才知道,那種充滿對腹中寶貝的長像的好奇,到底是像拔拔還是像媽媽?直到孩子活生生的躺在你懷裡,那種攬兒在懷的滿足感,到現在我都還記在心頭,相信你懂我所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