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大肚婆又趴趴走囉!

2006092410:00
下午三點多
上線MSN遇到小蘭
她說想帶倍倍去墾丁玩水耶!
呵呵~~當然
我正想出去趴趴走ㄋㄟ~~
所以囉!
等老公忙完回來 我先在家把要給公婆吃的晚餐準備好
就開心的出發囉!
還沒上高速公路就接到小蘭來電說"崁頂下大雨"
@@~~哇哩勒
不過我們還是繼續往目標邁進
因為一會兒她又來電說"沒下了!"
哈哈!
對嘛!這樣就對了!
大肚婆要出企玩怎了可以掃興勒!

先到了小蘭朋友開的咖啡店坐坐
就在天鵝湖旅館對面(7-11旁邊)
還真不好意思!喝了人家一杯奇異果汁
到了墾丁街上已經七點多囉
簡單吃了吳家蔬菜魯味和辣得有點受不了的烤小捲
又去找了黃老師
她在萊爾富旁邊賣自己的手工藝品--藝術捏塑
很漂亮又實用的唷!
去的話請報上我和小蘭的名字
說是我們介紹的啦!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比較便宜~~嘿嘿嘿

回家前
媽咪又吃了一個肯德基勁辣雞腿堡和原味蛋塔
(嗚嗚~~真是罪惡ㄚ!)
不過人家肚子餓餓嘛!
把拔有幫我吃一些啦!
對了!
把拔還每了一根不好吃又有點貴的烤玉米~~
現在還有沒吃完的殘骸!!
下次不買了!

回程路上黑鴉鴉的ㄧ片
爲了不讓把拔開車打瞌睡
媽咪和把拔聊起以前騎摩拖車的生活
那時候媽咪還是個大學生
把拔已退伍在工作了
爲了省錢
我們常常從台中騎機車回高雄
把拔粉厲害唷!
如果把拔自己一個人騎只要3個多小時
但是加上我就得騎上5--6個小時耶
夏天的時候
趁晚上比較涼才出發
有一次還被警察攔下來
說我們要去哪裡?(哪時車上有一大包行李啦!)
還有一次騎到嘉義時爆胎
就順道去吃了有名的雞肉飯....
哇!好多好多回憶ㄛ~~
媽咪問把拔說
以後小荳荳不知道會不會也跟男朋友這麼作?
把拔說
嗯嗯~如果他們有心這麼玩的話也很好ㄚ!
說真的
要不是媽咪脊椎受過傷
到現在媽咪都還期待能買個哈雷機車
和把拔載著寶貝的妳出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