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回診

2006111510:00

生產後第七天
回醫院回診
順便要來去看中醫
看看是不是注意月子期間吃的補品有沒有相衝

這幾天婆婆很辛苦的準備坐月子餐給我吃
可是我家婆婆是很傳統的媽媽
而且她認為吃越多越補身體就越好
一天煮三種麻油米酒的料理和兩大鍋藥湯
不知是我身體無福消受還是真是那酒精作祟的緣故
前天和昨天兩天都心悸 頭痛欲裂 痛苦死了
連小荳荳喝了我的母奶也是睡一整天
叫都叫不醒
說真的
這樣的坐月子方式實在是讓人有點痛苦

其實昨天已經請婆婆將酒放少一點了
(原本是全米酒的麻油湯耶!!@@~~)
但是我的頭還是痛(而且更痛~~) 心悸還是繼續
娘打電話來時我跟她提了這件事
她說正好要跟我問問吃得怎樣
因為娘本來也訂了一大缸米酒給我做月子
後來才知道
婆婆用的跟娘帶來的一樣
都是高濃度40%的米酒
娘的同事說
唉唷!那可不行!!酒太烈了
之前他女兒也是這樣
所以昨晚緊急的又幫我送來一箱傳統紅標米酒
但爲了怕婆婆胡思亂想 說我不願意吃她煮的
所以就由娘出面跟婆婆說我的狀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