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生男!!

2006122510:00
吃晚餐的時候
ㄚ公和阿嬤跟媽咪說要再生一個弟弟
ㄚ嬤還說有一帖"包生男"的藥可以買給媽咪吃
說是誰誰誰吃了都有效
我心裡OS"天ㄚ...別再來了..."
嘴裡就直接說出了"千萬別再買給我吃,我絕對不吃~生男生女順其自然就好!"
沒想到把拔更勁爆
他一邊"扒"飯一邊很認真的說
"不生了~~養不起啦!"
ㄚ公阿嬤聽了都説不出話來
媽咪趕緊開個玩笑圓個場說"不然,給阿公養好了!"
只見阿公抱著小荳荳開心的笑啦
但是ㄚ嬤卻一臉臭到不行...

唉~我不是生小孩的機器啦!
更不想吃那些來路不明的藥
誰家媳婦吃了有效哪保證我吃了也一定有效ㄌㄟ
況且
我都還沒懷下一胎
搞不好真的懷了就是個弟弟ㄚ!
急什麼~~
很討厭耶~~老是叫我吃藥
乾脆把我在藥桶裡好了
還省得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