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遠的地方看著你

2010122510:00

荳荳說~這是我和媽咪的秘密花園
聖誕節早上的這一天
沒有特別活動
我們跟平常一樣
一起手牽手走到花園
這是一段走個二十步路就能到達的溫暖距離

看看我們的小花開了沒?
草莓長出來了沒?
還要幫花花澆澆水....
幫小樹花盆除除草....

今天
荳荳說澆水的事就交給媽咪就好
她要去"工作"一下(呵~其實只是拿著小鏟子挖挖土)

就這麼
鏟起土~丟出去~
鏟起土~丟出去~
鏟起土~丟出去~
就這麼
不斷的
重覆著 相同的動作
換個地方再挖一下

家裡的小狗Oreal聽到小姐姐一二一二的喊著


好奇的偷偷站在背後看小姐姐荳荳到底在忙些什麼?
(我猜~他可能想怎麼有人跟他一樣傻呼呼滴!哈哈哈!)

拿著相機的媽咪
突然發現一個好棒的角度
(不過~拍照技術實在太差,拍得不好)
但有種"在不遠的地方看著你"的美好感覺
(荳荳背後的這塊地就是我們即將蓋新家的地起家)

靜靜的看著
不打擾的看著
甜蜜蜜在心頭的看著
這就是我的孩子嗎?
那夢寐以求的孩子嗎?出現了!出現了!!傳說中的兩條紅線!
那興奮的(也辛苦的)懷胎十月生下來的孩子嗎?我的生命初體驗
妳長大了.....
妳真的長大了
那個每天晚上要聽媽媽說故事 唱搖籃曲的小女孩長大了
多希望時光就停留在這一秒......

妳的天真 妳的美好 只有媽媽都知道

當然
妳也有讓媽咪氣到發飆的拗脾氣!
不過
不要放大看你的缺點
因為媽咪也跟妳一樣壞壞!
妳和我 身上留著相同的血液......

今天
我們就這麼靜靜的 開心的在花園裡
各自擁有一段美好的時光

綠綠的小草莓寶寶長出來囉!
外公送我們的南瓜種子也發芽囉!
暖暖的向日葵小綠苗長大 可以移盆囉!
美美的紫色薰衣草也開出淡紫色的小花囉!
野生的龍葵一不注意就長這麼大 可以摘下來吃囉!..........



(右下角粉紅色保麗龍那一堆就是向日葵小綠苗)


(偷偷長在軟枝黃蟬花盆裡的龍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