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

2007051310:00


這一兩個星期的日記都只有標題
實在是小荳荳娘太忙了
忙什麼呢?ㄚ就是"荳荳小舖"要開張...
新增代理的商品都確定了
所以接下來就是要整理上架
還沒生下小荳荳前在家就嘗試網拍
但只有一種商品
最近
又連繫上了之前的廠商好友
所以將自己代理的商品做了很好的連結
就在整理照片和資料囉
在歡度自己第一個母親節的同時
荳荳娘我也要開啟自己事業的第二春啦!
屆時網址會再告訴大家!

今天上午回娘家
幫娘好好的紓壓按摩
雖然因為弟弟加班 小妹也在中部 而爹在嘉義老家
只有我和大妹陪伴媽媽
但是我們陪娘過了一個簡單又溫馨的母親節
娘也說
她不需要特別過什麼節日
只要我們一家人都平安快樂重要

晚上夫家則適用烤肉來慶祝
大家也玩得很開心
吃吃喝喝的
還改編生日快樂歌成了母親節快樂歌
當然
"多多"(我們家的忠狗)依舊是一看到看蛋糕也跟著我們唱

今年多了小荳荳的陪伴
真的~~我只能用萬分感恩的心來表達我心中的溫暖
而把拔也很浪漫的在上午我自己回娘家時傳來"肉麻"的簡訊
晚上還給了我一個驚喜
送了一個超可愛的精緻小幕斯蛋糕和一根"1"蠟燭
祝福我第一個母親節
我們一起吹熄蠟燭一起吃了好吃的蛋糕...
一切盡在不言中
把拔~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