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紀錄

2007080610:00

說小荳荳娘我是個太感性的人一點都不為過啦~
很享受每天親餵期間的分分秒秒
今天和把拔說起"小白"的事
想到以後如果沒有ㄋㄟㄋㄟ
就不能像現在這樣讓小荳荳依偎在我懷抱中吸吮母乳
突然間竟有點小小感傷了起來

所以就拿起了相機
開了攝影的功能
拍了兩段這樣溫馨的畫面
我想拍下孩子認真吸吮母乳時舌尖的律動
那樣的聲音配合著動作讓人有種莫名的幸福感
還有
孩子因為我故意用溫暖的乳房輕壓她臉龐時純真又滿足的笑聲
她的小手會在我的肚皮捏啊捏的
或是在我的乳房上輕壓著
好像是幫忙母乳更順暢的分泌出來似的動作
吸著吸著
本來嘴巴還哼哼啊啊的
漸漸安靜下來
吸吮的動作也緩慢下來
有時
稍微移動她的時候
她還會動動舌頭繼續吸個幾下
等到她身體完全的放鬆
才慢慢移開將她放在柔軟的床鋪上
看她睡得好相好甜
每一次都會忍不住彎下腰親吻她小小的臉龐
心裡說:
我可愛的孩子
有你,真好~
We'll love you forever~

P.S.
影片不便播放啦~我自己珍藏就好~^_^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