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BBH生日5限愛活動

2007122010:00

響應BBH生日5限愛活動

能夠成為BBH大家庭的一員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先祝BBH生日快樂!
此外要感謝我的孩子(小荳荳)
在我婚後八年悄悄的來到
就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樣
才能讓我再BBH也有一個部落格
再來要感謝BBH大家長
提供這麼棒的一個平台
讓我能夠記錄孩子的成長 分享我的心情...
當然還有好多資訊可以獲取
真是受益良多
同時我也跟BBH一樣
一起積極的響應公益喔!!
希望把心中小小的愛傳出去
讓更多人感受到溫暖!
給顏損兒的祝福!
每個人生來都是獨特的
也必定有我們要完成的使命
心中有愛最美
願你們永保善良溫柔的心
用自己的雙手開創美麗的人生!!

此日記框來自Winni夢幻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