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輕鬆背親密背巾!!2008新品!

2008090210:00

荳荳小舖『寵愛媽咪貼心寶貝』慶祝新品上市,全面特價優惠中!『寶貝輕鬆背親密背巾』系列,現在訂購免郵資再送您『純天然紫草精油防蚊萬用膏』限量50位!!只要整組購買就附贈DVD敎學片!


符合媽咪體型剪裁並且可以完全包覆寶貝設計的背巾
不需要調整扣環背帶
更不用擔心寶寶會滑動喔!^^
只要簡單的步驟就可以把寶寶牢牢的背(抱)住喔!^^
讓媽咪哺乳時不必擔心手臂的過度使用 造成媽媽手
(這是小漁我親身的痛苦經驗ㄚ!)
有了這一款為媽咪量身訂做的背巾
不但讓我哺乳或是帶小荳荳出門時都可以輕鬆的抱著她
還能夠讓雙手有休息的機會並空出來做事情喔!!
我家荳荳現在1歲6個月大 10KG重
還是很喜歡我用袋鼠背的方式抱她
因為她的視線是在前方
所以可以跟我ㄧ起開心的逛街!!
我的手手也可以空下來做事拿東西
而且不必擔心她到處亂跑呢!!
累了就把她反過來背
荳荳就可以舒服的睡在媽咪的懷裡囉!

如何選購呢?
(請連結下列文字)
寶貝輕鬆背背巾尺寸、花色&價目表

背巾該怎麼使用呢?
(請連結下列文字)
寶貝輕鬆背背巾使用方法

寶貝輕鬆背親密背巾敎學VCD(中文版)
整組訂購(背巾+披風)即贈送教學VCD一片,若需另外購買每片100元

麗嬰房純棉兩用(厚)包巾&可愛毛巾布圍兜特賣!!
同色系的多功能披風

哺乳時可以完全遮蔽,
也是寶貝的遮陽或是小被巾,
還可當背巾收納袋喔!!^^
收取方便又小巧可愛,非常適合隨身攜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