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作"幸福的事"

2008110410:00

那一天留言給繪本家族的凱西媽媽

我說:
原來凱西是奧莉薇繪本館說故事壓!
有時間上台北希望也能去拜訪你唷!^^
--------------------------------------------------------------------
凱西回應說:
怎被人發現,我現在也開始在說故事了!!!
我自己很喜歡繪本,
希望小朋友也能喜歡..
沒想到,送小朋友到奧莉薇繪本館聽故事後,
自己也....投進故事領域!!

小漁媽咪,謝謝你的支持!!!!!!!!!!!!!!!!
超開心的~~~

然後,我發現....
梅子!!
就是你漏了我的底!!!

呵~~
大家一起來說故事...聽故事!!
--------------------------------------------------------------------
我說:
能夠將好聽的故事分享給更多大朋友小朋友聽
是很幸福的事呢!
之前因為生產的關係 所以停頓了一陣子
現在小荳荳兩歲囉
我也開始再回到說故事或是辦講座的活動上
看到聽眾們滿滿的回應
有時候還會出現粉絲
呵呵!真是可愛呢!
有時候
我真愛講給大朋友聽
每次去講課總是搬了一大箱各式各樣的的繪本或是敎作手工書
常常在講課時發現他們都跟著我回到了"小時候"
看這些大人們因為看到這些繪本
或是聽了故事後露出純真的笑臉和驚呼的神情
真感恩上帝給了我會說故事的這個天份
台上滔滔不絕時時完全沉浸在故事的情結與聽眾之間的互動...
從簡單的說故事到深度的導讀
其實都在豐富我的人生
從各國的繪本故事認識繪本作家的人生背景
也是很棒的一種旅行唷!

原文網頁:
http://www.babyhome.com.tw/club/mboard.php?op=d&sID=123215&gid=201&r=8


本日記框來自☆滿天都是小芯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