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人的"血尿"

2008120910:00

原本膀胱就不是很好的我
之前也曾經因為膀胱急性發炎排不出尿來而掛過急診
今天突然間又覺得小解時下腹部酸痛且小解時解不太出來又有刺痛感
沒想到竟然出現了"血尿"
一開始還以為自己看錯了
後來不斷的頻尿症狀出現
加上雖有尿意但卻解不出來時
尿液中的血愈來愈多
還有一點點血塊
我知道不對勁了!
先打電話給娘問一下
娘說應該是膀胱發炎了!
請弟弟也幫我從家裡採了"金絲英"
(音譯:一種紫色植物,對於中暑時可退火,幫助排尿不順之效果都很好)
我在等待老公工作回來的同時
也在家中先喝下大量的水分
想辦法解出尿液

到了診所後
先檢查尿液
醫生說並沒有感染
因為白血球指數正常
但紅血球指數較不正常
也有可能是結石
事後再去大醫院檢查一下好了

打了針吃了藥後
回家就好多了
在加上喝了加冰糖的金絲英後
解出不少的尿液
身體也舒服多了

把拔說
我可能這幾天忙親子田園太累中暑
叫我好好地休息一下

不過
家庭主婦有好多事要忙耶!
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尤其是每半個月要煮飯給公婆吃
這是我最忙碌的時候
所以我都笑說
自己是休半個月的假 上半個月的班啦!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所以今天要早點上床睡覺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