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被愛

2008121510:00

<靜思語>

最近
因為天氣冷
半夜小荳荳還老是會踢被
加上夜奶
所以我總是在凌晨的四五點就會醒來而睡不著
這也是從開始親子田園後的另一種生活習慣
以前老覺得會睡不飽 起不來
但因為有了在田間活動的習慣後
精神反而變好了
所以在凌晨荳荳和老公還在熟睡時就成了我很好利用的時間
打開電腦整理資料看看照片....

最近因為電腦一直很不穩定
所以上網時間又更少
上星期六拿去給朋友再整理一下後
今天使用起來是順手多了
不過讓我準備要花錢的東西還不只這一項呢!
12/3唯一的一台數位相機竟然被我不小心摔會了螢幕
哈哈~雖然變得一團漆黑
不過我和老公的手感竟然還真不錯
看不到螢幕顯示影像
還能繼續拍照繼續錄影
焦聚對得剛剛好呢!!
所以從那天起的照片都是這樣"摸黑"照出來的唷!
不過現在不必這麼辛苦了
因為小妹剛好要淘汰一台相機
也是SONY品牌
所以我就用三千元的二手價跟她買了應應急
等資訊展再去殺一台新的相機吧!

寫了這麼多
脫離了主題好遠喔!
呵呵~

原本是要分享這一句靜思語
『不管是愛人或被愛都是幸福的。有力量去愛人或被愛的人,都是幸福的人。』
是的~
我很感恩自己有愛人的能力
也有愛我的家人朋友
在送走2008年的迎接2009年剩下的這幾天
我的心中仍充滿感激與希望
並祈求上天
讓我能夠繼續保有這樣的真善美心境
也祈願上天
讓我的親朋好友
都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平平安安

P.S.1
每年跟溪底遙的好友訂了季節限定的溪底遙「桂圓薑湯濃縮液」
我一定都會先送給娘家爸媽喝
娘說今年的薑湯熬得很棒
所以想買來送給外公喝
當昨天娘從我手中接下將之時
我說這就由我送給外公喝吧!
我忘不了媽咪開心的笑容
跟我說:『媽咪會跟阿公說是妳送的,他一定會很開心!』
其實,結婚後就很少有時間回去外公家
所以本來媽咪要自己付錢買這罐薑汁
我心想
這當然不能跟媽咪收錢啦!
雖然是小小的心意
但希望外公能夠喝了好喝的薑湯 暖暖身子 記得我這個外孫女唷!^^

對了~最近媽咪和小荳荳都這麼喝:
半杯熱水+適量薑汁+半杯鮮奶
溫度剛剛好 甜度與辣度也剛剛好
一早起來喝下一杯
胃都暖呼呼的 小荳荳脾胃也開了
一整天胃口和精神都特別好唷!^^

P.S.2
上星期六
親愛的弟弟終於帶了他生平第一位認定的女朋友回家跟爸媽吃飯
我們一家人聚在一起吃著火鍋
我心裡也不自覺得開心與感動起來
因為我實在是太期待這唯一的弟弟
也就是小荳荳唯一的舅舅
能夠有個願意與他相知相惜 互相照顧的另一半
雖然這段戀情曾有過一點小波折
不過我想應該可以有情人終成眷屬的
所以~禎嫻
歡迎妳加入我們一家人的行列唷!
我等著喝喜酒啦!
小荳荳要預約當美美的小花童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