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熊老師個展後記~

2009070510:00
回來後到福熊老師家留個言~
我只能說
今天午後的一個臨時起意
讓我們收獲好多好多(幸福100分~^^)

出發時
高速公路上還下起大雨
不過
我相信到了目的地一定是個好天氣
果然
正向的思考能量讓老天爺有了回應
到了藝術村
空氣還有點熱度
很幸運的我們遇上了彩繪列車經過
小荳荳好開心唷~

接著我們就到威利老師的駐點教室玩馬賽克拼貼
這是小荳荳第一次玩
媽咪幫小荳荳畫了我們的LOGO草圖(就是小荳荳的臉喔~)
玩了一個半小時終於完工啦~
接下來就交給老師幫忙填補
之後再寄給我們~好期待唷!

第二階段
就是到福熊老師佈展的兩個地方
(......內容照片再補寫囉~)

<給福熊的留言>
dear福熊:
昨天去看你的展出
不過癮啦~~呵呵~期待下次再多一些作品
最好是還有明信片做紀念可以買或是帶回家
我很喜歡你用交換照片的方式進行展出
不過可惜
我忘了帶去~
所以就留言給你!
巧的是
晚上在咖啡款吃晚餐時
隔壁桌坐的就是秀真姐
我一邊聽她跟兩個研究生聊天
猜想她說的就是你和你們另外一外好友(國中老師)
後來又聽她說要待這兩位學生去看房間
哈~應該就是十三寮啦~
所以我就尾隨在後
(剛好要幫孩子去威利老師那邊拍那盞可愛的鯨魚馬賽克)
之後....聊得不可開交ㄚ...^^
我想就是一個緣分吧!
臨時決定要去的
竟還讓我碰上了
剛好
你也在昨天去了西藏
等你回來
咱們在看看有沒有機會遇上囉~
祝你旅途愉快順心
期待你在帶回新的旅程故事~
Posted by 小漁 at 2009年07月6日 11:30

福熊老師藝術個展~我的夏天很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