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夢

2009082410:00

上星期六回娘家
娘跟我說~你爹前兩天夢見你生了一個可愛的兒子
他牽著他去找小荳荳姐姐玩....
說得好開心
就像真的一樣

哈哈~
原來阿公自從有了小荳荳這個外孫女後也會期待再來幾個阿孫喔!

回家跟老公說起這件事
老公突然想到
ㄟˊ?老婆!你這個月小紅好想還沒來ㄏㄡ?

對ㄏㄡ!
怎嚜沒注意!
查了一下日期應該是要來啦!
好吧!
買支驗孕棒來試試....

好緊張ㄋㄟ
兩眼直盯著驗孕棒
心裡想著如果又懷孕了那真的是奇蹟
如果沒有的話 心裡會很ㄡˋ啦!

很快的....結果出爐
嗚嗚~~沒有懷孕ㄋㄟ
看來還得要再等等了~

想起之前懷小荳荳約前半年
是娘先做了我生孩子胎夢
後來是老公接著做
最後我自己也夢見了
很準的是
夢裡出現的都是小女生唷!
這次娘家的爹做的胎夢是生兒子
這也和之前我遇到的老師說的不謀而合耶!
有兩位老師都說我會先生一個女兒再生一個兒子
好吧!
既然真還有機會
趕緊來保養身體
一切就順從天意囉!

日記框來自╭*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