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夢~~

2010122810:00

哈哈~革命情感的好姐妹傳來一封點書簡訊
標題是:Happy 妞 Year
內文如下:
好久沒有作夢夢到我還可以大概記得內容的,
不知為何夢到了妳懷老二,好笑的事我自己也懷孕(明明就已經生不出來了),
我在問你老二性別, 妳說目前只有妳跟你老公知道性別,
正要告訴我是妞還是帶把的時後,我家小孩就把我從夢中叫醒,
唉...想再睡繼續做續集,早已回不去嚕!! 哈哈不管是妞還是帶把的,
若有懷都是好消息,希望把這夢與妳分享,
或許妳真的在兔年生個蹦蹦跳跳的小兔子,
好啦最後就是祝你全家平安,新家落成一定要去看看,
阿對,看到惠雯幫我說聲嗨,我兒子說下次要跟她去釣蝦跟唱歌,
他練了不少歌ㄛ,下次妳也一起去

小漁回覆:
好耶!親愛的同鞋!!
真感謝妳阿~
最近我也正努力的想要來個兔寶寶呢!
吃中藥調理中...偶會加油滴!^^

這可是第三個胎夢喔!
1.娘家阿爸(夢裡的性別:男孩)
2.自己(夢裡的性別:男孩)
3.好友(夢裡的性別:未知)

本日記框來自:翰翰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