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痛!媽咪"跛"腳

2010010910:00


本來開開心心的回到家準備好好休息
結果因為荳荳吵著要媽咪抱抱下車
媽咪才走不到兩歩就一個重心不穩
左腳給"拐"倒嚴重扭傷根本無法撐住身體
大聲的把拔求救
ㄧ手還死命抱著小荳荳怕她摔到地上
這孩子還以為把拔媽媽在跟她玩
笑得很開心
此刻媽咪的腦袋瓜裡滿是"慘了慘了!這次真的很嚴重..."
果不其然
左腳側面已經馬上腫起來了
剛熄火的車子又重新啟動
把拔趕緊載媽咪到溪洲找老師傅去
ㄧ路上腳愈來愈痛
好想哭哭喔!
接下來的日子可是很不方便啊!
晚上本來有個會要開也不能去了
還有期待好久想看的電影...
好多事都可能不能做啦!嗚嗚嗚~~~

回程的路上
把拔說:
今天處女座運氣不太好喔!真準!

媽咪說:
把拔,你會不會太晚跟我說啦!
@@~

回到家
大伯 婆婆...都來關心
大嫂看到我單腳跳著進房間
還跟我開玩笑說:這麼跳個幾天應該會瘦個一公斤喔!
哈哈!
如果是也不錯啦!(苦中作樂)
不過跳得粉累ㄋㄟ~全身都酸痛了!
謝謝把拔貼心的背背我(不過拍謝喔!最近我體重好像又增加囉!CC)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