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繪本讀書會

2010012410:00


地點:前金區民生二路89號4樓
時間:下午四點半
(藍莓媽媽)
課後心得與分享記錄在藍莓媽媽家~~請見:妳的聲音・我都聽到囉~77
(呵呵~藍莓媽媽還將我的留言給PO上去了!藍莓媽媽~我也看到囉!)
親愛的藍莓媽:
在高雄的聚會
從期待參加到當天回到家,一直到現在
我的心都是很激動的 很感動的
有一種相知相惜的感覺
尤其看完妳日記"回新竹啦"這一篇
我的眼淚不知不覺噗噗的掉
我想我雖然沒有遠行出國去念書
但是我真的 真的可以體會妳的心情
彰化也是我以前在靜宜唸書時常常和老公會去的一個地方
我想
我們都是很幸福的女人
在夢想與家庭之間
都有很多願意無條件支持我們的家人和朋友
還有可愛的孩子
我想
我一定要再跟您好好學習
感恩 讓我的生命中有您這麼一位好朋友(呵呵~裝熟)
對了!想請問您說上次專訪的書或是雜誌是哪一本呢?
今年國際書展我可能會北上
如果您剛好有時間或許我們可以聚聚~

~小漁媽咪~


Copyright(c)。 ♥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