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卿來信+『世界展望會_募集兒童新年禮物』活動

2011011010:00

DEAR

誠品新世紀店有與世界展望會合作此一活動
大家如果有興趣送禮物給這世界的小孩
歡迎來到誠品新世紀

從柬埔寨回到台灣,感覺好現代,有些不適應
(在當地並沒有覺得落後喔,只是覺得自己的生活真的很方便)
看到東西就不自覺換算成美金,覺得好貴喔,
在當地已經是一筆不小的數目
當你真實的生活在那樣一個地方,
而不是從書裡讀到,那種感受很不一樣

我不知道誰比較幸福
雖然他們在物質上很缺乏,
但是卻那樣開心的笑著玩樂著
我們生活這麼富裕,大家卻在心靈上極度渴求
孰輕孰重

推薦大家一本上了年紀的書"聖境預言書"
要命的好看,停不下來啊
或許可以給大家一些新的思維
圖書館應該都有,二手書店應該也不少
如想買新的,就找盈卿囉

盈卿
要先懂得去珍惜,才夠資格去擁有


(小漁碎碎念)
盈卿(現任誠品高雄新世紀店店長)
是一位幾年前在新興社大女性藝術史的課程中認識的朋友
當時
就覺得她是一位很有靈性的女孩子
也很有想法 愛思考
是位真正得益友
跟她談話時
總感受到自己的不足
看到他一路從誠品的基本員工 組長
到現在掌管南部以社區型態呈現的新世紀店店長
雖然我們碰面時可以聊天的時間不多
但我總是很珍惜她所給的一些建議和想法

我是個腦殘之人 思想侷限
有這麼一位朋友
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這封盈卿的來信
也跟大家分享
如果您也想響應『世界展望會_募集兒童新年禮物』活動的話
請將您 請您寫個MAIL給小漁,
標題請下--我要響應『世界展望會_募集兒童新年禮物』活動
(E-MAIL:[email protected])
我就會將活動的工聯單轉寄給您

歲末年終
祝福各位有一個幸福 溫暖的年~~感恩~~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