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後四天收到從日本飄洋過海來的DUCK訂製服包裹!

2011031610:00

昨天收到了DUCK訂製服的包裹了!!

在日本經歷世紀大地震與大海嘯後後的4天收到來自日本的郵件
竟然是地震當天從日本寄出的!
雖然比預計到達的日期慢了一天
但心中有種特別的感動
我特別將盒子和妳寫的郵單都留了下來
⋯⋯作為給孩子和自己的紀念 還有滿滿的愛
昨天荳荳就迫不及待穿著美麗的洋裝展示還跳了舞給公婆看
今天則是穿著可愛的蓬蓬裙跟著我到區公所圖書館說故事....
待我將照片整理好後在PO上臉書
希望DUCK一家人在日本一切平安~~~

P.S.
認識DUCK
是從好姐妹Annie的臉書上看見了DUCK手工訂製服--古典洋裝
穿上美麗的洋裝是每個女孩從小的心願吧!
小漁一看就給迷住了
也想訂來給女兒和自己穿 一起過過癮
跟老闆娘家宜透過臉書與MAIL聯繫上才知道
原來手工服要量身訂做
所以目前還無法訂製大人的款式
那就訂給小荳荳穿吧!

原本看上的是藍底白點的那件古典洋裝
後來見異思遷
發現了紅底白點這一件
顏色可能更適合荳荳
聯繫了家宜老闆娘
順利趕在飯島先生動工前改了顏色
這美麗的洋裝將做為新居落成時給荳荳的禮物
若是舅舅今年也順利步上紅毯
也能穿得上呢!
另一件訂製服是可以兩面穿的粉色蓬蓬裙
穿在荳荳身上一定也很可愛!^^

以下是臉書上的記錄(100/03/16)
[DUCK老闆娘家宜說]
侯小姐~~太好了~~收到了!!
妳的包裹是地震那天早上寄出的~~真的...
有一種特別的意義!!
謝謝你的告知~~我的鴨子好努力飛到妳家了!!

[小漁說]
親愛的家宜:
可以不必這麼客氣
就叫我小漁或是怡慧吧!
這鴨子(包裹)真的來之不易
相信她裝載著無比的勇氣與力量
傳遞給穿上她的人(小荳荳)
謝謝你們!也代我向飯田先生問好!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