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梯扶手施工不OK!再做一次!

2011061010:00

說真的
昨天
那師傅來施工時我緊盯著大概也讓他們很不習慣
但是
運送來的木頭一看竟然有瑕疵
已先確認並叮嚀過
有問題的會先幫我挑起來絕對不會裝上去
另外
還有扶梯的木塊竟然尺寸裁切錯誤還用一小塊給補上去~@@~
這實在有些誇張
而且這師父還真不注意自己的安全
用電鑽鑽孔時竟還把自己的手指指甲給磨掉了一塊
這大概是新居施工的工班讓我最瞠目結舌的一位師父了!

因為要載小荳荳去上鋼琴課
路上還打了電話叮嚀老公一定要去監工
結果老公因為田裡的事忙疏忽了
一回到家我看到差點昏倒
怎麼裂開的 有瑕疵的...通通還是給裝上了
正好包商來了
趕緊反應

今天
老闆娘親自來現場看了狀況
老論之後
決定整組拆掉
明天老闆會親自帶新的材料來讓我們挑選
重新施工

唉~
只能說
當老闆的請到那種兩光師傅
就得認賠啊!

說真的
房子從一開始施工到現在
我幾乎都是全程監工
不懂的 不清楚的 通通都要打破砂鍋問到底
把所有的細節確認過後才能放心
要不然一個細節給疏忽了
可能要花更大的時間和金錢來補舊
另外
一定要堅持一個原則
所有的施工百分之百完美是不可能

我們可是花錢的人
在不傷和氣之下
一定要求建商把工作都做得完善
這是我們的權力!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