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獨立

2006062010:00
終於
老公將米力的小窩蓋好了
就放在我們房子側邊的迷你花園
一直以來
米力都養在家裡面
連出門玩我都會捨不得放她一個人在家
這次
實在是不得已
為了小荳荳和我的健康著想
還是決定將米力的窩遷到房子外
畢竟她已經不再是兩年前剛到家裡的小米力了
應該讓她學習獨立

中午老公就說先讓米力適應一下
到新的窩住住
下午照常帶著她和多多一起到田裡玩耍
回家後一樣再讓她住回新窩
吃過晚飯後
我心裡仍有些惦記
怕她一個人孤單
正好
雨停了天空放晴
於是切了盤水果
邀老公一起到小花園坐坐並且陪伴一下米力
星空下
米力開心的和我們吃著水果
聽著蛙聲蟲鳴
老公還抓到了一隻"火金姑"--螢火蟲呢!!
這時米力也發現了一隻大田螺
她害怕的用前腳撥弄著
還不時被滾動的田螺給嚇到而跳了起來
逗得我和老公哈哈大笑
現在的她還是不減小時候好奇的模樣...

玩夠了
也該休息了
親愛的米力寶貝
晚安囉!
祝妳今晚有個好夢.........


天下父母心
就算我現在心理和身體裡住著小荳荳
但是
不管時間有多久
米力和多多和小荳荳一樣都是媽咪的小寶貝
謝謝你們帶給我幸福的一切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