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 你要活下去

2006101310:00
弟弟昨晚打電話來說親愛的黑龍情況不太樂觀
我擔心媽媽也掛心黑龍
昨晚一直反覆的沒有睡好
其實
中秋節那天回家烤肉就覺得黑龍怪怪的
雖然還是跟我們吃吃喝喝的但很沒有平時的元氣
我跟娘說要注意一下喔
可是爹和弟弟都說沒什麼事
隔天娘還幫黑龍洗了香噴噴的澡帶他回山上外公家玩耍
可是星期日黑龍就發高燒
去打了針醫生說黑龍感冒之類的
可是回家後稍事退了但精神並沒好轉
我跟娘說要再去做更詳細的檢查
因爲黑龍真的怪怪的
很像多多之前快要休克的樣子
晚上爹和地地趕緊送黑龍到醫院
已經蠻嚴重的
醫生檢查說是腎有問題要住院
但沒想到這醫生真的是...
黑龍根本沒有腎的問題(後來轉院時的醫生做了詳細檢查說的)
更可惡的是
我和妹妹去看黑龍時
我發現他們竟然用大概只有15--20公分的鐵臉子將黑籠"吊"在籠子裡
天ㄚ!我生氣的說
他都已經很不舒服了
還一直站在籠子裡
連水也喝不到...
醫生解釋說因為黑龍叫(弟弟早我們一步先去看過他,他可能想跟弟回家)
說他轉來轉去的會勾到點滴(後來證明他會轉來轉去是因為他的知覺已經失能)
我說!先把它解開!
然後跟黑龍說話較他躺著休息
黑龍果真是躺下來(因為他真的很不舒服ㄚ!)
當天晚上娘再去看黑龍
醫生卻說他可以回家了!
隔天!
我ㄧ早就接到娘的電話
娘哭得很傷心說黑龍快死掉了.....
問我可以載他到哪家醫院
要我陪黑龍去
怎麼會這樣!!
我趕緊安慰娘
叫娘先不要傷心
我會回家看看
老公也幫忙上網看看
一回到娘家
黑龍已經幾乎休克了
弟弟也請假準備帶他去一家在網路介紹的動物醫院
可是醫院都要9點多才開
現在才7點多ㄚ...
擔心也沒有用....
只好不斷跟黑龍說話鼓勵他
小妹還一邊幫黑龍搧風
因為莫名的有好多蒼蠅一直騷擾他(可能是吐的關係)
爹和弟顧慮我挺個大肚子
直叫我回家去他們會處理
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又開車回家
後來十點多CALL弟弟
他說醫生檢查得很仔細
但是懷疑黑龍這樣突發的狀況很可能是腦部感染引起的
化驗的結果要這一兩天才會知道....

我不捨....好不捨看他受苦卻無力能幫他
親愛的黑龍
會在我回娘家時到車門邊迎接我陪我走回家門口
我要離開時她也會追上來不讓我走
他最愛跟老公玩用力的撲到老公身上...
中秋節那天晚上
他一直繞到我跟老公中間
把大大的頭就靠在我的大腿上撒嬌(現在想起來她好像要跟我說什麼似的...)
他會聽娘的話小小口秀氣的吃著食物
他很受隔壁鄰居和家裡對面國小的小學生歡迎
幾乎大家都知道黑龍都喜歡他玩.....
黑龍!!你要堅強!要撐下去!
姐姐命令你不可以就這樣離開我們!!
我要你拉著小荳荳的嬰兒車陪她玩
我要你幫我好好的照顧娘ㄚ!

下面是轉貼大妹妹的日記:(2006/10/12)
怎麼才家人團聚 你就要離世了呢自從家裡有了你 媽媽變得好開心 把你當作兒子從來沒養過寵物的媽媽 因為你找到了她的重心你知道他有多愛你嗎 怎麼會你的兄弟也都已經死了醫生找不出任何病因 有可能是基因問題導致 閉上眼睛 眼前略過的都是你的身影小時候回嘉義過年 我總是喜歡把你抱在身上尤其姐姐不小心踩到你的腳時 你更像孩子跟我哭泣撒嬌著這一幕一幕 都印在眼簾 還有每天哥哥下班回家 你一定要抱住哥哥的大腿看到家人十 你總是喜歡側躺 讓我們摸你的肚子國小的學生 都知道你教做黑龍 也喜歡和你一起玩耍 中秋節隔天 媽媽幫你洗的好乾淨 怕你不開心要帶你回外公家玩 你跟我坐在副駕駛座我還抱著你 雖然你好重好重但 我深怕那就是我們最後相處的一次 我想 中秋節那天你讓哥哥很傷心 因為你咬他不過 你一定有難以說出的苦衷 承受著身體的病痛才如此對待哥哥的 從來沒和你拍照留戀 這一次妹妹帶著相機拍我們的全家福真的就要這樣離開我們嗎 希望上天保佑你 和我們 繼續生活下去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