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愛狗人士想要領養被棄養的米格魯!!(請大家幫忙傳閱)

2009112010:00


本文PO在討論區可連結有沒有愛狗人士想要領養被棄養的米格魯!!(請大家幫忙傳閱)

好友Emma傳來ㄧ封令人鼻酸的信
我自己養的兩隻狗都是流浪狗(有ㄧ隻前年因為年老已經過世)
目前還有兩隻(原本就收養的另一隻和她的小孩)
所以已經沒辦法再領養
因此PO文希望有好心的愛狗的人士
願意領養蔗些可憐的小狗....感恩
原文如下:
今天我二姐夫發現有隻小米格魯全身颤抖口吐白沫,身邊另外兩隻米格魯一直用鼻子要撐起他!
後來我二姐夫趕緊送到動物醫院,可惜急救之後還是去天堂了.........(嗚 短短兩個月的生命)
剩下來的兩支是一公一母,醫生說應該是被繁殖場的人棄養,才兩個月大!

請真的想養狗的人認養,不要那種將狗關在籠子或是鏈著狗的人。
請大家幫忙傳閱!
必要時!我們可以幫忙將狗送到領養的人家!

備註:
地點:高雄
如有善心人士願意領養
小漁可代為傳達訊息~

朋友來信覆上照片並說道:(981122)
Hi怡慧,

謝謝你的幫忙!
目前小狗們在醫院都沒事!女生已經有人要領養了!
男生有人考慮,但未確認!
所以我還是將照片給你!臉部有白白的是女生!(有人要領養了)
謝謝~~

我一想到另外一隻這麼小卻上天堂了!
眼淚就忍'不住要落下.......希望他可以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11/23
米格魯小狗已經有人要領養了!謝謝大家的幫忙



延伸閱讀:流浪狗之歌(好書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