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2006032710:00
產檢的醫師說....在這裡看到了嗎?
小小的胚胎 大約5週又2天....

我心裡小小的讚嘆著...多神奇的一件事ㄚ
在一旁的老公非常鎮定
不過卻說了一句話“小小的...看攏毋”
呵呵確實也是啦...

不過接下的話卻讓我心一沉...
醫師說....
子宮裡現在有4顆肌瘤〈去年已經有兩顆了〉
有兩顆已經2公分多大小〈應是去年那兩顆長大的〉
另外兩顆是1公分多
我問醫師
這會不會影響胎兒
醫師說要持續的觀察
目前位置都沒有直接影響到胚胎著床的位置
三個星期後再產檢一次
就可以估算預產期然後領媽媽手冊了

出了醫院
原本老叫我平常心面對的他
手攙扶著我過了大路口
透露了擔心的樣子
我問他說...爸爸...你也會擔心嗎?〈真是個白痴問題〉
他回答說...怎麼會不擔心....

.....我們都沉默了下來....

小荳子...你要加油唷...
媽媽吃什麼你就快快吸收
要長得比這些醜醜的肌瘤快喔.....
好多人都期待著你來到這個精采的世界
還有外公已經認養要當你褓母的工作囉....〈是外婆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