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暈眩&後記

2008060610:00

在BBH也已經2年多了
從小荳荳出現在我子宮的那一刻起
再經歷了事業的弟二春
點點滴滴都是愛

但是最近
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重新思考
當我在忙孩子 忙工作 忙家庭...的同時
我是不是忘記了自己的存在…….事情是這樣的

這個星期二
一樣在上午9點醒過來
睜開眼睛時眼前的天花板 衣櫥...怎都快速的旋轉著?
我想可能是沒睡飽的關係
閉上眼睛在睜開一次
還是一樣
第三次第四次...
我開始莫名的害怕起來
接著想要自行下床
沒想到兩腳一站
頭竟然暈眩到不行倒在地上
接著就不停的嘔吐
真的只能用"天旋地轉"四個字來形容
到底是怎麼了?

這時老公剛好工作回來
好險他進房看到我不對勁
趕緊扶我上床
一邊幫我按摩
一邊問我的狀況

我說我也不知道
是因為前兩個禮拜頭用力撞到了櫃子和牆壁2次的後遺症嗎?
還是......??

一個小時過去了
暈眩的情況不見好轉
老公說不行
先去掛急診吧!

檢查的結果
醫生說可能是內耳失衡造成的
梅尼爾氏症

先打了點滴再加入將止暈及止吐的藥給我
後來我就昏昏沉沉的睡去
但因為心來掛念著跟著媽咪到急診室的小荳荳
加上頭暈的症狀還在
所以睡得很不安穩
感謝老公耐心的陪伴著小荳荳還得要照顧我

抽血檢查的報告沒有異狀
我也醒了過來(還是很睡….治療梅尼爾氏症的藥有一顆會讓人嗜睡)
不過好想回家喔!
還好
醫生說下床走走如果不再繼續暈眩就可以先回家了


幾天過了
我的身體的疲憊感一直都沒有完全恢復
因為沒有真正的得到休息
24小時要照顧著小荳荳還有家裡的事 工作的事 人跟人之間的事….
腦子裡塞滿了大大小小的東西
那個叫做”煩惱”的東西
自然就跑來騷擾
還有情緒自然就有些低落…..
我開始想想這兩年當中
到底有沒有好好關心一下自己 好好愛自己一下
聽聽自己身體和心裡的聲音
我想
這一次莫名的暈眩正是在給我警告!
所以
決定了
到無名從新開始寫自己想寫的日記吧!
i do want a simple life

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